歡迎光臨-回鎂成首頁 Q&A-問與答 回鎂成首頁 我要連絡鎂成 將鎂成-加入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回鎂成首頁
Languages:
您目前位置:鎂成產品資訊視聽設備會 議 系 統
回鎂成-繁體中文首頁-Home 最新消息 鎂成產品資訊-PRODUCT 鎂成的起源- 系統工程-鎂成作品實績 鎂成留言專區-歡迎線上討論留言!
 會 議 系 統 系 列:
Meicheng 遠距會議電話 EL-212 
 選 配 品:
FT-106 外接麥克風
FT-210-DA數位轉接盒
去了解~MT-1數位MP3錄音機
MT-1 數位MP3錄音機 < 詳細內容 >
週 邊 應 用 配 接 圖:

EL-212遠距會議電話為遠距會議最佳工具,提高工作效率、節省溝通成本 :

EL-212 提供了個人及商業上一項高科技的會議通訊產品,使得在會議中每人的意見均能讓雙方完全傳達接收,適用一般電話線,接上插頭即可進行兩地會議溝通。
特殊四角麥克風造型設計,會議中每人的意見,均能讓雙方完全傳達接收,達到良好溝通效果。

會議電話使用360°全方位自動鎖定發話者音源的尖端技術,有效涵蓋會議是空間達30m2,向角為20°~30°。
當會議發話者改變時,使發話音聲效果如同每個人都再使用單獨麥克風一樣。
具AGC聲音增益自動控制功能及數位聲音控制,任何角度皆能清晰傳達專業背景噪音消除技術,消除了發話者以外的環境雜音,如空調聲,人員移動聲,外界篡入的吵雜聲、干擾聲等,提供高品質的電話會議通話與錄音之音源。

可以外接Meicheng MT-1數位MP3錄音機,方便數位式紀錄會議錄音功能,抽取式的SD記憶卡可記錄會議進行中的對話,並可轉存至任何電腦的儲存媒體。
除使用於電話會議記錄外,更可使用於一般性的會議:會議中珍貴的討論、腦力激盪,
均毫無困難的被紀錄在一小卡片內,伴隨Meicheng EL-212對通話環境處理的尖端科技,使您在聽取記錄重播時如臨會議現場。

對市場需求詭譎多變的微利時代,掌握即時訊息、快速決策因應才能搶占市場先機。

Meicheng EL-212會議電話,內建高音質動態尋向麥克風,置放在會議室或主管辦公室,遠距、多人開會,輕鬆自在、一指搞定。

Meicheng EL-212遠距會議電話產品特點:
行動會議語音設備,結合了超高的音質功能與簡易的操作介面,提供了結合電腦與電話的多面性運用。

節省差旅成本, 提高會議效率的最佳工具。

採用DSP先進技術, 提供全雙工, 噪音抑制, 迴音消除的高品質音效。

獨特的四角造型內含四只高感度麥克風, 接收聲音無死角。

可外接一般話機, 並提供與會議電話間之轉接功能。

麥克風靜音功能, 可提供會議進行時的通話私密性。

可外接Meicheng MT-1數位MP3錄音機, 記錄重要會議。

造型輕巧、攜帶方便、安裝容易、隨插即用可串接單機或傳真機。

>> 適用各場合:

跨國、跨地之遠距電話會議使用。

電話或非電話會議之錄音自動記錄。

經理人辦公室之便利設備。

視訊會議之高質通話端設備。

電腦網路視訊會議。

多人多點網路視訊會議環境。

網路電話會議接線圖:
電腦網路視訊會議,在電腦架構中需要搭配→"網路視訊軟體"_使用:

網路電話會議系統在:電腦架構_中需要搭配 "VOIP硬體"_配合使用。

往上查詢↑   
 
 G.會議系統:
 
      A.虛擬攝影棚
      B.影音訊號處理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數位週邊系列
      E.隨身多媒體
      F.無線導覽語音口譯擴音
      H音響系統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鎂成數位化博物館導覽解說系統視聽音響器材政府採購中信局教育教學訓練視聽多媒體資訊網路數位影音視聽會議
我要連絡鎂成
 
我要連絡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