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  章
 
鎂成-2023Awards  獎章 : 台灣優良產品 國家品質金牌獎,2023Awards,鎂成台灣優良產品 教授群認證標章
狂賀!鎂成實業榮獲 2023 國家品質金牌獎!
 

鎂成實業參加2023年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所舉辦之中華民國優良廠商認證活動,致力於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深耕專業影音諮詢整合服務與建置,提供高端應用工程技術諮詢服務,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精準的市場略定位,成功打造品牌亮度,在海外專業市場上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獲得評審委員會的好評與肯定,獲頒 「國家品質金牌獎」。


鎂成公司 2023Awards  獎章 : 台灣優良產品 國家品質金牌獎,2023Awards,鎂成 國家品質金牌獎
鎂成公司榮獲 2023 Awards 國家品質金牌獎
 
鄧白氏(D&B)企業認證
 Awards : D&B Register ed Business
 
 獎  章 : 鄧白氏 (D&B) 企 業 認 證
 
Ablecom - This is a D&B D-U-N-S Registered Business。
 
國際級企業認證單位 - 鄧白氏(D&B)企業認證。
 
鎂成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狂賀!鎂成實業榮獲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獲選廠商需具備良好製造技術,符合品質系統、產品設計、研發創新等資格,並在品牌創新及國際市場擁有高信賴度的卓越廠商,才能獲得此項榮譽。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需由具備專利技術及產品檢驗證書,並擁有優於同業之產品特色及高市場競爭力之台灣企業,才能授與此榮譽獎座及證書。

 

鎂成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獲選廠商,需具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及國際化安全認證及品牌獲獎經驗,並且產品皆通過系統化的製造及品管流程,才能通過本次評鑑。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評審委員表示,鎂成實業為國內兼具技術與服務的提供現代多媒體會議系統,客製化功能模組之上架機制,以滿足企業客戶未來多元化及客製化的需求。整體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除了近年在影音系統專業、品牌、通路、行銷、研發、製造各方面均達到相當的規模與水準,其國際化發展與專業團隊合作的經營模式亦表現相當亮眼,因此獲得評審委員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鎂成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鎂成實業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的起源:
 

鎂成是參加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所舉辦之中華民國優良廠商認證活動,我們的影音系統產品:會議麥克風系統、同步翻譯、無線團體導覽機、觀光巴士GPS語音系統、數位語音導覽機、多媒體錄放影機、多媒體拼接電視牆等獲得教授群一致審查通過,並獲頒「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可以說是對於本公司最大的肯定。

鎂成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狂賀!鎂成實業榮獲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鎂成實業成立二十餘年來,致力於提供視訊會議影音產品為核心,在政府機構、教育單位及民營企業、博物館等方面皆有廣泛的應用,並積極將研發能量拓展至全面數位化管理,能有效節省人力資源,創造更周全的產品整合應用方案。

Meicheng 鎂成實業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所頒發之「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經過廣泛的資料審核及實地評鑑,審查委員一致肯定鎂成實業的製造研發實力及核心技術的專業,同時亦更肯定鎂成在Meicheng自有品牌上的所做的努力及堅持Made In Taiwan的決心。

 
教授群認證標章

鎂成-2015Awards  獎章 :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金鑽獎,2015Awards,鎂成台灣優良產品

鎂成2015Awards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Awards : Taiwan Quality Product Bravo Award
 

 獎  章 :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Taiwan Quality Product Bravo Award .
 
  鎂成公司榮獲 : 2015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看大圖)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鎂成2015Awards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金鑽獎,2015Awards,鎂成台灣優良產品

 
 
鎂成2015Awards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鎂成公司 2015Awards  獎章 : 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金鑽獎,2015Awards,鎂成台灣優良產品

鎂成公司榮獲 2015Awards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